讓你充滿元氣的一天~【調大夫】淨化排骨湯

 

【調大夫 TIAO DAFU】淨化排骨湯


最近家裡的長輩身體不好,但我又要上班沒時間照顧他們,

為家裡的長輩熬煮雞湯,我前陣子就經過親人推薦得知

TIAO DAFU 調大夫】淨化排骨湯的資訊,立刻手刀下單。

 

我媽媽給我的回饋其實很好,他說早上起來身體總是會感覺到很疲勞、勞累,

早上空腹喝一碗,身體狀況就是充滿元氣,一整天的精神就從

TIAO DAFU 調大夫】淨化排骨湯開始。

 

連我老婆前陣子身體上有不適剛開完刀,

我也是拿TIAO DAFU 調大夫】淨化排骨湯

連續給老婆喝了1個月,幫助他補充營養,提振精神及免疫系統,

並且提升新陳代謝,現在他整個人都容光煥發!!!!

 


品  牌:調大夫 TIAO DAFU            保存期限:540

規格包裝:100ml/包,5/            重  量:560 公克(含包裝)

淨  重:500 公克                    長寬高:130*65*170mm

 

跟大家分享【調大夫】

1.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

純古法熬煮,萃取草本精華,男女老少皆可食用

2.安全衛生

袋子的選用,採用自動化包裝,密封後可防止空氣及微生物侵入

3.高溫滅菌

完全密封包裝後,在經高溫壓滅菌後可於常溫保存2

 


在這個非常時期,防疫階段,

人人除了要做好預防感染的動作之外,照顧好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

平時多多運動、流汗,保健自己喝淨化排骨湯,

為身體的免疫系統建立強大的組織,足以去為身體抵擋外來的病毒還有病菌,

避免生病、感冒,幫身體建立防護罩,提升自我的免疫。

 


 

【注意事項】

1.產品經開封後請一次飲用完畢,勿再次冷藏或冷凍。

2.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3.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4.若發現產品拆開後有異味時請勿飲用。

【使用方法】

 


常常熬夜、喜歡吃辛辣類,或重口味煎烤、

使身體內的火氣過大、導至皮膚油膩者都很適合。

 

【成分內容物】

豬肋排、甘蔗、生地、淡竹葉、白茅根、魚腥草、蛇舌草、生甘草、牛樟芝菌

 

#排骨湯     #淨化#     調大夫

購入連結: https://rwknjxz.66shop.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LIDE歐立得負離子淨氧機A-06 4/28

無毒不傷手強項除垢劑~~~威力博士Dr.Power強效除油劑

水白皙凝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