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不傷手強項除垢劑~~~威力博士Dr.Power強效除油劑

威力博士Dr.Power強效除油劑 350g/


為了讓我的家裡更加乾淨,真的是想盡辦法,

像一般市面上賣的白XX,也是主打除污垢很強

但是怎麼用污垢還是存在,而且我不喜歡噴出來的化學味道

因為我本身就屬於過敏體質,一用鼻子又不斷的打噴嚏

光打噴嚏,我一整天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發芬

所以我就不斷的上網找尋適合的產品是除污垢最強的且沒有化學味道

終於讓我找一款,威力博士Dr.Power強效除油劑

廚房清潔、廚房污垢,除垢力真的是超強的,讓我輕輕鬆鬆的做家事

溫和不傷手,即使不帶手套,也能清潔廚房油垢

 



五大威力優勢

1、省時:只要(依油污程度)110分鐘,即可恢復乾淨光亮。

2、省錢:本產品為高濃縮,依實際油污程度稀釋加水15倍,為您省荷包。

3、省力:噴灑本產品後,只要等待110分,無需費力擦拭,清水沖刷即可乾淨明亮。

4、環保:本產品經過與油污混合後,即形成皂化,流入排水溝或河流,有效降低二次公害(汙染)。

5、安全:本產品通過台灣SGS檢測,並投保1千萬產品責任險,品質安全有保障。

 

 


 

品  牌:威力博士                   保存期限:2

規格包裝:350g/                    重  量:400 公克(含包裝)

淨  重:350 公克                   長寬高:20*10*5

 

成分內容物

苛性鉀,氫氧化鈉,特殊界面活性劑

#威力博士     #強效     #除油劑

 

 

使用前後差異





很誇張吧!!!誇張打誇張!!!才這麼10分鐘一會兒的功夫,你沒有看錯,變得乾淨溜溜,真的是大大的推薦,好用極了!!!

使用方法

步驟1:視油污狀況,將本產品用水稀釋1~3

步驟2:噴灑於油污表面,待~5~10分鐘

步驟3:以清水沖洗,或濕布擦拭,完成

 



適用材質

鐵器、不鏽鋼、玻璃、陶瓷、牆壁、瓷磚等所有材質

※鋁製品要記得稀釋後使用

 

總代理:澄霖有限公司  (通過SGS檢測,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購入連結:https://rwkpaqe.66shop.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LIDE歐立得負離子淨氧機A-06 4/28

無毒不傷手強項除垢劑~~~威力博士Dr.Power強效除油劑

水白皙凝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