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吠陀草本牙膏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牙膏



我今天要幫加實測的東西就是這個!!

~~~~~阿育吠陀草本牙膏~~~~

因為我一向都有口臭的問題,都無法根治,去看醫生都說火氣大

需要多喝水,並且早點睡覺不要吃炸的。

這對我一個社會新鮮人超困難的,每天抱肝在工作,

反正我就一直在尋找適合我的牙膏

也不會有怪味的,有些牙膏真的刷起來有種塑膠味,超級噁的

直到找到這款阿育吠陀草本牙膏,

我就大大愛上,無異味又無嗆味,真得很讚

還可以當口服膏來使用,一舉兩得!!!


品  牌:阿育吠陀系列               保存期限:3

規格包裝:70 公克                    重  量:70 公克(含包裝)

淨  重:70 公克

 



成分內容物

藤黃果、胡椒、訶子、餘甘子、海南蒲桃、

巴庫拉、印度甘草、錫蘭肉桂、山毛豆麥、山毛豆紫花

丁香、雪蓮、牛蒡13種天然草本成份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約擠出豌豆大小的份量,刷牙完後不要急著吐出,

含在嘴裡1~2分鐘(超過2分鐘更佳)吐出後不用漱口

你會立刻感受到刷完牙後的清新與潔淨

而且像我這種夜貓子,很常睡眠不足所引起的口氣不佳

或者平常愛吃鹹酥雞的我火氣大、牙齦腫脹、嘴破...等,

直接將牙膏塗抹於嘴巴裡面,過了大概5~10分鐘馬上就見效。

真的不誇張非常之好用,我用第一次直接愛上,

推薦給阿姨,他也是讚譽有佳!!!

錯過可惜ㄚㄚㄚ!

 

#口氣不佳       #牙齦發炎       #牙齦紅腫

#天然草本牙膏       #火氣大        #牙周等狀況

 



【常見Q&A

1.為什麼刷起來跟原本牙膏味道不太一樣?

我們的牙膏使擁六種草本配方製造跟市售加有甜味劑不太一樣。

 

2.用量使用一點點真的夠嗎?

!因為我們是草本濃縮,不需要使用太多綠豆大小即可。

 

3.泡泡只有一點點正常嗎?

市售牙膏含有起泡劑,而我們是草本製成,不會有太多泡沫!!


購入連結: https://rwkparf.66shop.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LIDE歐立得負離子淨氧機A-06 4/28

無毒不傷手強項除垢劑~~~威力博士Dr.Power強效除油劑

水白皙凝膜